close
 
很多人不喜歡台客,也相對的不喜歡台客身邊的台妹。為什麼不喜歡台客跟台妹呢?原因不外乎是"俗"。
 
但是台客與台妹真的"俗"嗎?我可不認為,我反而認為台客與台妹是真正的幸福的。
 
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高尚是什麼?像是時尚 party 一樣,衣裝亮麗,全身名牌?或者是像鴻XX董一樣的董ㄟ,臨老入花叢?又或者是像我們許許多多的偶像藝人一樣,明明有吸毒,卻說我是吃藥(感冒藥、減肥藥)?又或者是政治明星的微笑、名嘴的利齒?諸如此類的高尚?
 
唉,以上那些只不過是表面上的高尚,骨子裡卻是比一般人還 "俗" 呢!
 
穿著花襯衫染著一頭金髮的台客,騎著改裝過拔掉消音器的機車,上頭載著穿著清涼染著金髮的台妹,一般人反而覺得很 "俗"。在我看來他們才是最幸福的阿,比起我所描述的"高尚"高尚多了。想像台客騎著愛車,載著愛人,四處遊蕩,有的台客還會加裝音響,行進時還有音樂陪同,這才是真正的高尚活動阿。
 
比起穿著名牌西裝的董ㄟ假高尚真淫蕩穿梭眾女星,比起螢幕上光鮮亮麗私底下毒品粒粒的藝人,比起表面上道貌岸然私底下罵人奸巧的政客,台客與台妹怎麼會"俗"呢?他們才是真正懂得幸福的人阿。
 
在波斯貓旋律的改裝車上,流瀉出台客與台妹的幸福。
 
 
後記:
台客的定義:
 
 
我主要取其定義的:
泛指服裝儀容相當「俗氣」,行為舉止在公共場合「失當」的人。例如穿拖鞋和花襯衫出入正式場合,將汽車或機車改裝,拆掉消音器等,播放電子音樂,將音量開至最大等。
 
在看台妹的定義:
 
形容粗俗卻又愛裝時尚的女性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hibana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